「志由發揮計畫書撰寫全攻略」志願服務計畫發想與實踐

報名期間:從 即日起 到 無限期
上課期間:從 即日起 到 無限期
4.4  
 6 則評價 |分享  Facebook分享   Line分享

課程簡介

想要成功申請獎勵青年自組志工團隊行動計畫,必須先瞭解計畫書撰寫方法與申請策略,本課程特邀擁有豐富計畫書撰寫與國際志工實務經驗的簡信男老師,以過去成功協助學生申請政府專案計畫的案例進行實務講解,搭配專業志願服務理論而成的內容,可讓青年志工快速掌握計畫書撰寫要領與瞭解申請策略。課程將從服務對象需求評估到計畫書撰寫技巧,再到審查標準角度切入,最後帶領參與課程之青年志工完成一份完整計畫書並協助提案,本系列課程將有效幫助學員順利完成計畫書撰寫,提高計畫申請成功的機率。


#青年志工
#提案
#計畫書

講師陣容

簡信男
講師 / 簡信男
學經歷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(學生事務組)博士
亞洲大學學生事務處 副學務長
自我介紹
於高等教育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,致力於推動學生發展,強調人文精神的重要性,並積極參與志願服務學習,培養學生全人發展。在社團經營與領導方面,擅長組織和管理各類社團,並注重團隊合作和領導技巧的培養,以培養青年領袖為職涯目標。

相關課程 Other Course